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HP梗】其实我一直很心疼德姆斯特朗!

...总被霍格沃茨的学生黑。


或许德姆斯特朗对黑魔法很纵容,但他们把盖勒特格林德沃开除了呀,却要被一个让汤姆里德尔荣誉毕业的学校黑。


德姆斯特朗心里苦呀。


虽然开除一个黑魔王并不能阻止他怼天怼地,但人家好歹抓对人了呀。一下就把格林德沃这个罪魁祸首揪出来了。反观霍格沃茨,抓了...海格和纽特。摔。怎么总让无辜的学生背黑锅啊,而且这还是在有邓布利多力保的前提下!


霍格沃茨幸亏是有邓布利多。


这要是给德姆斯特朗一个邓布利多!


... ...


... ...


我仔细想了一下还是不要了。


不然以格林德沃的人贩子技巧,要是和邓布利多朝夕相处...


征服世界这个小目标可能就没伏地魔什么事了。


但我的点在于,霍格沃茨如果没有邓布利多,海格和纽特估计阿兹卡班蹲了,伏地魔不知道要多猖狂呢。


没准已经当上黑魔法防御术教授了哟~


伏地魔当黑魔法防御术教授,那个教学内容你们能想象吧。霍霍霍。看到时候谁还敢说德姆斯特朗对黑魔法的纵容,那都是对里德尔教授的侮辱!


所以你们知道德姆斯特朗有多努力了么。


在没有邓布利多的前提下还把黑魔王给揪出来了。


然后还被霍格沃茨的学生黑。


这怎么可以。魔法界的标准在哪里?王法在哪里?巫师和巫师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


心疼德姆斯特朗呀。


E.N.D


P.S.此梗只为博君一笑。我爱霍格沃茨。我爱校长。不要打我~ ^ ^


评论(17)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