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HP梗】我觉得里德尔对萨拉查有着森森的误会...

哈利波特系列里最让我费解的是…

 

蛇怪是用来干啥的?


它的技能是…瞪谁谁死。

 

麦格说萨拉查留下它净化学校。里德尔也的确用它净化学校。但我一直想不通,斯莱特林的继承人是要如何保证这只蛇怪它——不瞎瞅啊?


学校里的纯血儿和混血儿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活动,万一把自己人瞪死了怎么办。

 

当然,里德尔走的是暗杀路线。但这要杀到几时才能杀完?而且真要暗杀不是有一万种方法可以杀掉对方么。即使不用杀戮咒也有很多其他咒语可以杀人,比如斯内普发明的针锋无影。斯内普能发明高强的诅咒,萨拉查不会觉得自己的继承人不能吧。


而且很多已知的咒语都可以杀人,甚至不用自己发明。老实说杀戮咒可能属于一种安乐死。实在不行还可以下毒,抹脖子,都比操纵辣么大一只怪物在校园里跑来跑去方便,还得随时提醒它,看这边,看那边,不是那边是那边…


萨拉查会为杀几个混血儿把自己的继承人累吐血?这不像霍格沃茨创始人会有的作风。我森森怀疑是里德尔搞错了。

 

这个怪物怎么看都不像一个暗杀工具,更像一个...


战争武器。


比如某天麻瓜率领他们的千军万马进攻霍格沃茨,继承人就可以操控它正面迎敌。霍霍霍。一瞪死一片。强大的群体攻击技。double kill triple kill unstoppable!真正意义上的闪瞎你们狗眼。也不用担心瞪死自己人。而且很大很有威慑力关键是还很帅气!霍霍霍。很符合萨拉查和他继承人的设定不是么。不搞几个大新闻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黑巫师和他的传人?


萨拉查是黑巫师不假,但他同时也是霍格沃茨的创建者和保卫者,给学校留个抵御外敌的武器不奇怪。其他创始人也给学校留下了很多防御机制,从大宝剑到法阵到卫兵。但还是斯莱特林创始人最会玩最有创意。霍霍霍。当年萨拉查留下蛇怪的时候肯定觉得自己帅呆了!

 

然而里德尔这个…

 

熊孩子。

 

用它搞暗杀就罢了。


搞一次不算完居然还搞两次。


然后让波特拿着蛇牙把自己的几个魂器捅死了。


间接造成萨拉查断子绝孙。

 

这…!

 

咳咳咳,里德尔你真是要把你祖宗气得从坟里爬出来了..

 

我该说你什么好。


萨拉查的良苦用心...


这么狂拽酷炫吊炸天的一个设定...


这么黑暗的同时又充满了英雄主义色彩的一个绝世神兵...


你就没有一次把到手的武器用对地方的时候...


总是擦枪走火自毁长城。

 

咳咳咳…

 

不行...


不行让我缓缓。

 

E.N.D

 

P.S. 此梗只为博君一笑。黑魔王这个中二会犯错?当然不会。错的都是我和这个社会。


评论(21)

热度(3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