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GGAD】BY NIGHTINGALE

车已进站。

 

友情提示:为僧多肉少的GGAD献出自己的一份力。6000字。我是个直白的人,所以描写也很直白,喜欢清水约会的朋友请戳这里(前篇,I OPEN AT THE CLOSE)。车门在底端。

 

--

 

BY NIGHTINGALE

 

1947

 

0.

维多利亚的荣光一去不返,伴随着她的传统与礼教,她的偏见与傲慢,她的虚伪与谎言。当我解放她的枷锁,聆听着那具朽烂的躯骸发出凄厉的叫喊...听,我亲爱的,那是我为你谱写的,一曲赞歌。请宽恕我的不解风情。你知道我不懂得浪漫,只懂得用我的触碰让你颤抖,呻吟。请宽恕我的木讷和愚钝。你知道我不懂得柔情,只懂得用我的利刃将你撕裂,贯穿。哦,我的爱,像蔷薇一样为我绽放吧,像冰雪一样为我消融。让我的嘴唇印上你苍白的脸,让我的手指剥下你柔软的花瓣,一片一片,碾碎在指尖...

 

1.

难以置信。

Albus的的确确在这么想。不是和Grindelwald接吻难以置信,而是接吻时他唯一能考虑的...是过会老魔杖该放在哪。这是个棘手的问题,尤其是当那个溢满酒香和情欲的吻告终时,他发现自己被抱上了二楼的卧室。

Grindelwald一定用了魔法。或者他谎报了年龄。

他是怎么无声无息地从一楼来到二楼的?还是自己醉得连对方上楼的响动都忽略了?等等,现在他需要考虑的是该把老魔杖放到哪里...

“你可以把它锁进保险柜,”抱着他的男人慢悠悠地说,“设上一个六位数的密码。”这绝对是句玩笑。但聪明绝顶自命不凡的霍格沃茨副校长居然没在第一时间回嘴——万一Grindelwald真有保险柜呢?发现他在认真考虑的庄园主人脸一沉,“莫非英国人有把送出去的定情信物要回去的习惯?”Grindelwald朗声讥讽道,“在德国我们可不这么干。”

“文化的差异的确不可小觑。”Albus心不在焉地说,一个眨眼都不到的功夫就检查了整间屋子,“在英国,一位绅士是不会和心上人决斗的。”

看来Grindelwald确实没有保险柜。

抱着他的男人哼了一声,大概是‘我不想破坏兴致就不和你一般见识了’。他们已经走到了那张看上去很舒适的床边上...咳,纠正一下,他没觉得那张床看上去舒适,他只是觉得对方的卧室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黑暗?邪恶?哥特?

尤其是那张床。

床架是黑的不错,上面的床单却是最纯洁的白。月光像水一样流动其上,丝绸细腻得有如处子的肌理。

Albus赞叹地扬起眉毛,“...不得不承认,你的生活奢侈得让我这个穷酸的教书先生心生妒忌。”

“我早已准备好与你分享一切,小百合,无论富贵还是贫穷。”Grindelwald嘴角咧开一个张扬的笑,看来他的心情又变好了,“相信我。就算把我锁进紐蒙迦德的单人牢房,如果你愿与我过夜,我也乐意睡在地砖上。”

Albus也被逗笑了。Grindelwald忽然手一松,怀里的人反射性地勾住了他的脖子。但男人只是利用对方片刻的分神一把夺过老魔杖,丢去了一边的床头柜上——咔哒一声,下个瞬间,Albus的脊椎陷入了柔软的丝绸床单...


 

戳我上车。

评论(24)

热度(64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