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HP梗】太爱GGAD,看《小丑回魂》我都跳戏了

小胖写给小美丽写的诗:


Your hair is winter fire,

January embers,

My heart burns there too.


你的头发是冬天的火,

一月的余烬,

燃烧我的心。


看到这里和我一起跳戏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注:原句来自Laurie Dubay的《冬火》系列,原作较小众,是以北欧神话诸神黄昏为背景的爱情故事。不过King会引用的小说文学性还可以,当然还是没有《闪灵》和《It》好看。


这看起来就是格林德沃会写给邓布利多的诗,毫不违和啊...

评论(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