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狮院精神:都别拦着我,我去拯救那个黑魔王!】


终于看了Origins of the Heir,果然古今中外的HP迷已经达成共识:狮院就是一个#都别拦着我,我去拯救那个黑魔王#的学院,拯救失败后每每擦干眼泪再回首时摇身变成#都给我让开,我去干掉那个黑魔王#的学院——多么风骚,能和历任黑魔王缠缠绵绵几百年(Lazarus你没戏,你不是黑魔王狮女压根不想和你搞对象)——而且狮院人都有一眼相中黑魔王的慧根!不禁让人想到一条老梗,说能解除诅咒的向来只有#吻和拳头#——高度概括了狮院精神!


又攒了能玩一年的梗:


#高冷鹰!甜心獾!才是四巨头的瑰宝,狮子和蛇的相爱相杀只是花边#

#自从罗琳让格林德沃展示了一把变形咒,变形已玩脱,HP系列之前我从没看过这么明目张胆的大规模性转#

#狮子身边永远有甜心,但狮子永远不喜欢甜心,永远崇拜高冷帝,喜欢野心家#

#獾院太倒霉,獾院男生向来是长得最帅性格最好的,却不断被狮院蛇院女生甩,天理何存#

#黑魔王也很倒霉,总被狮子一眼相中,可黑魔王不想谈恋爱,就想安安静静征服个世界#

#无奈黑魔王只好开出你陪我征服世界,我陪你谈恋爱的价码,然后狮子翻脸了#

#翻脸了,翻脸了,翻脸了#

#你怎么可以这么坏!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黑魔王一脸懵逼,我靠不是你说你爱我吗,本来我一个人好好的#

#狮子表示,正义和你,我选正义#

#黑魔王表示*^%^%#$%^&*((%$@#$@!!!#

#然后狮子就拎着格兰芬多大宝剑,带着正义之师杀过来了#

#黑魔王表示*^%^%#$%^&*((%$@#$@!!!#

#追也是他,甩也是他,桑碎了心地黑魔王表示根本说不清#

#狮子眨着无辜的大眼睛,我没有错啊,他是坏人啊#

#黑魔王只能拿出一块小板板:珍爱生命,远离狮院#


E.N.D


E.N.D?呵呵。狮子和黑魔王的故事,哪有结束的时候?粉丝巨制《传人起源》戳我 软广,就是这么猝不及防

评论(12)

热度(1170)

  1.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