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2刷我发现AD也很manipulative

我去2刷了,纯粹就是为了看GGAD和火蜥蜴(火蜥蜴梗怎么那么赞,埃迪真是个好演员)!


另,外国人真是不显老,少年组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那么好看!!!


另另,我发现AD也是控制狂,在雾里manipulate从来不站边的纽特去刚自己老乡好那一幕——和当年安排哈利去刚伏地魔的剧情如出一辙啊,这步棋我给满分!此处没有任何贬义,本来就是战友嘛为更伟大的利益出生入死很正常,总不能一个人对抗敌方千军万马,只是GGAD这个manipulate他人为我所用的功力...实在深厚,让我叹为观止。所以他们俩是真的很相像不仅当年像一直都很像!


另另另,火蜥蜴梗第一次我看的时候没反应过来——原来蒂娜真的有很认真看纽特给她的书,2刷太甜了,细节到位~!


另另另另,德普和裘花的演技我追加1W分,怎么演得那么好,剧本要是能再给力点就更好了!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