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知乎】如何追回前任?

问题描述:和前任分手了却对TA念念不忘,要如何把TA追回来?

问题补充:目前两人异地,但我真的真的很喜欢TA!有没有可能追回来?求各位神仙帮帮我!

 

发帖人:想TA想TA想TA

 

3个回答


--

 

光复巫师界

第一,绝对不能让他察觉到你在追他。

第二,只要不断在国际舞台上掀起血雨腥风吸引他的注意力即可。

他肯定会来找你的!亲测有效。

1 赞同   8 评论

 

想TA想TA想TA:大神,在国际舞台上掀起血雨腥风是什么操作啊?

光复巫师界:不搞个大新闻,他怎么会注意到你。

想TA想TA想TA:我不能接近TA的朋友让他们悄悄透露给TA吗?

光复巫师界:你确定他的朋友不是你的情敌吗?

想TA想TA想TA:...啊,这我倒是没想过。忽然觉得你说得好有道理。

光复巫师界:哼哼,还是掀起血雨腥风的方案好吧?

想TA想TA想TA:具体要怎么做呢?

光复巫师界:你可以先被故意被抓,然后来一场华丽的越狱,保证占据各大报纸头版。对了,被抓前一定要减肥,我发现报社的摄像头特显胖...


-


Mrs.Kowalski

迷情咒效果不错。

13 赞同  3 评论

 

想TA想TA想TA:那是什么!想学!

马甲护体:我也想学!

匿名评论:小姐姐头像好美!认识一下?


-

 

我想安安静静当个教授

第一,不要作死。

第二,不要相信“光复巫师界”。

2 赞同  10评论

 

想TA想TA想TA:你没回答我的问题呀。

我想安安静静当个教授:你们分手多久了?

想TA想TA想TA:3年多吧。

我想安安静静当个教授:分手这么久别追了,你们可能已经成为完全不同的人了。

想TA想TA想TA:但我真的很爱TA!每天都在想TA!

我想安安静静当个教授:既然这么爱他,就去找他,亲口告诉他吧。

想TA想TA想TA:万一TA拒绝我怎么办?

我想安安静静当个教授:那也是可能的。或许他已经不爱你了。

想TA想TA想TA:不要啊!

想TA想TA想TA:怎么能让TA回心转意呢?

我想安安静静当个教授:你们当初为什么分手呢?

想TA想TA想TA:很多原因吧。归根结底是我们俩都很强势,一有矛盾谁都不肯让步,最后吵着吵着就吵黄了。但是,唉,分手这么长时间以来我发现还是TA最适合我。分手之后我再也没遇到过像TA这么懂我的人,所以想把TA追回来。

我想安安静静当个教授:那如果现在你们意见相左,他还是不肯让步,你肯让步吗?

想TA想TA想TA:肯!

想TA想TA想TA:我想通了。

想TA想TA想TA:爱情里是没有输赢的。

我想安安静静当个教授:那就大胆去找他吧。

想TA想TA想TA:但万一TA已经不爱我了呢?万一TA爱上别人了呢?

我想安安静静当个教授:万一他也再没遇到过像你这么懂他的人呢?

想TA想TA想TA:!!!

想TA想TA想TA:你说得对。我应该去找TA。

想TA想TA想TA:让命运决定剩下的事情。

我想安安静静当个教授:祝你幸福!

想TA想TA想TA:谢谢教授大神!也祝你幸福!

我想安安静静当个教授:谢谢你,我只要安安静静当个教授就好啦~ ^   ^

 

E.N.D


后记:300多页PPT间歇溜号的产物...

评论(7)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