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HP梗】校长与校长之间的差距...

阿不思 · 邓布利多

身份:霍格沃茨校长

直接战绩:亲自打败初代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

间接战绩:学生捕获初代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学生打败二代黑魔王,伏地魔;

其他成就:发现龙血的12种用途,与尼可梅勒合作达成多项炼金术成就,梅林爵士团一级勋章,威森加摩首席魔法师,太多了我说不过来了...


伊戈爾 · 卡卡洛夫

身份:德姆斯特朗校长

直接战绩:伏地魔的跟班...


。。。


怎么办,我更心疼德姆斯特朗了!不行,我下一个同人作品要以写德姆斯特朗为背景。我要为我心中高端洋气的北欧军事院校正名。


E.N.D

评论(8)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