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HP梗】伏地魔真不是哈利的疯狂迷弟吗?

我一直无法理解《火焰杯》里伏地魔的思维——让哈利参加一个那么危险的比赛就为了...


让他胜出的时候碰一把门钥匙。


没有更简单的方法让哈利碰门钥匙?非得让他参加这个该死的比赛,别的不说万一哈利在比赛中不小心受重伤或者死了怎么办。伏地魔你不是需要哈利的血复活么。万一哈利不小心被你玩死了,你要如何用他的血复活?


什么?


你说其实伏地魔不需要用哈利的血也能复活?他用哈利的血复活只是为了打破哈利身上的保护咒,这样他就可以碰哈利了?


嗯。


你说得很有道理。


所以...


为什么伏地魔一定要哈利???


而且碰到之后黑魔王简直不能更开心了更销魂了。我的梅林。伏地魔大人你让一切‘大难不死的男孩’的迷弟都高山仰止,望而却步...你真太疯狂了,追星居然追到了要人一血的地步!


嗯?


你说伏地魔不是为了要哈利,只是为了避免他之后杀哈利的时候爱的保护咒再把阿瓦达弹回他身上。嗯,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我们都知道事实上在伏地魔的血管里流淌着哈利的血之后,他亲自杀掉哈利这个任务变得有多艰难。


这根本就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所以到头来这么干的唯一好处就是...可以哈利。


叹息。


不是,伏地魔大人,你这个...一会在哈利身上放一片自己的灵魂(我勉强承认这是意外吧或者你也可以说这是命运的安排),一会又要把哈利的血取来放自己身上(这不是意外了)...这还不算上你动辄就侵犯人家的大脑(说真的侵犯对方的思想堪比把对方按在墙上干了一顿啊)...当然你每次都在学期结束时才攻击哈利我觉得你至少还是重视他的教育的(我感受到了您扭曲的爱,至少还让人家把学上完,还派了自己的得力助手去教哈利黑魔法防御术,后来发生了什么大家都记得吧?伏地魔质问为什么哈利能抗拒自己的夺魂咒,因为巴蒂教得实在是太好了!果然迷弟的小弟也都是小迷弟)...但你想杀哈利就去杀啊,总杀他身边的人是几个意思...


哦,你是不是以为这样你就可以独占他了。


果然迷弟的疯狂胜于一切!


汉尼拔追威尔的时候都没您的魄力。我初中追星追得最凶的时候...也赶不上大人您这痴狂的一丝一毫。所以,您让哈利参加三强赛真不是因为您就是喜欢每个学期和哈利玩猫抓老鼠,并且非常乐在其中?


这么一想似乎一切都通顺了...


迷弟心。海底针。


E.N.D


P.S. 所有梗只为博君一笑,不要打我。罗琳笔下的黑魔王都是强大的。罗琳笔下的救世主都是伟大的。他们中二的一面我也爱,那都是人性的光辉!

评论(31)

热度(71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