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300粉点梗】承蒙各位读者厚爱

谢谢各位的支持!我刚听说这个传统,100/200没有点,300补一个。

你们想看什么?

HP任何CP随便点。MCU,DCU,FOX那算不算一个U(死侍和狼叔自己的U?)任何CP也可。冰火魔戒纳尼亚和魔法有关的皆可。上述AU和演员皆可。欧美三大设定我最近刚听说也可以点,如果有喜欢的读者我会去维基学习(分享个趣事,大一选修一门生物学的时候有个妹子的期末论文写的是倭黑星星的ABO社会结构,我们当时互相批注,她写得非常好,现在想想这个妹子了不得)。只要你能想到的人物我又熟悉的都可以点(不熟我会如实相告),不同作品也可,混搭也是一种时尚。等等,如果没人点我是不是尴尬了?没事,也随时欢迎和我聊人生。

再次感谢读者们的厚爱,给你们笔芯!❤️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