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我真的忍不住了!】

是我的海报不会动的缘故吗?为什么我有种“道具组你们对我男神做了什么”的感觉。

等等,等等,让我冷静一下。

我冷静不下来。

我男神在《东方快车谋杀案》里帅翻欧亚大陆。我男神在《年轻的教宗》里帅翻天主教廷。我男神是要隔着英吉利海峡和彼此对弈,整个欧洲战场都是他们的棋局,这样的男人啊。道具组你再看看这张海报,不觉得这个调调哪里不大对吗?道具组,你看着我的眼睛...

我知道我男神很骚,很骚,骚得飞起。

但不是骚得没脸看啊。

道具组你憋走!

给我回来!

 

 

(没事我会默默删,男神怎么都帅。肯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能获奥斯卡的道具组一定代表了巴黎时尚前沿。肯定是我海报不会动的缘故。一定是这样的。)

评论(12)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