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原谅我今天才看到这组海报,已经嗅到了#邓布利多为什么喜欢你##邓布利多就是喜欢我#第二波强势来袭...

此外还有...

#纽特你追我追进了巴黎下水道?#

#我就想知道纽特是追格林德沃还是追邓布利多追进了巴黎下水道?#

#我就想知道是谁给纽特寄的埃菲尔铁塔明信片?#

#啥?那是明信片?不是情书吗?#

#也许是他要寄出一张明信片。#

#寄给谁?蒂娜吗?克雷登斯吗?邓布利多吗?格林德沃吗?#

#不不不,我看了最新系列海报纽特明明是和蒂娜去抢银行了。#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抢银行也不在话下!#

#为了抓到格林德沃掀翻巴黎不在话下。#

#除了伦敦和柏林,掀遍整个西方世界。#

#所以你们弄清邓布利多背后的男人是谁了吗?我是说字面意义上的。#

#所以你们弄清格林德沃身边的女人是谁了吗?我是说字面意义上的。#

#罗琳真乃CP大手,每个出场主角自带五个CP。#

#等等,没有CP的人是不是上不了海报?#

#海报的多少取决于CP的多少。#

#终于明白系列海报的意义了。#

...等等副标题。

评论(16)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