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无剧透观感】估计罗琳这么和导演说的

罗琳:所有角色对戏,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能超过一个手臂。

罗琳:只要能有肢体接触,一定要有肢体接触。

罗琳:能拉着跑就拉着跑。

罗琳:不能拉着跑就追着跑。

罗琳:追不到就含情相望。

罗琳:能幽会就幽会,塔楼上,暗巷中,下水道里。

罗琳:把异性恋都给我拆散。

罗琳:你看我也不是只拆同性恋。

罗琳:我连兄弟都要拆,姐弟也要拆。

罗琳:同血源的我绝不让他们同战线。

罗琳:所有人只能是邓布利多的人,或者是格林德沃的人。

罗琳:格林德沃是颜控,手下不好看肯定不行。

罗琳:没错,格林德沃的手下必须都好看,如果不好看就把邓布利多阵营里好看的调过去。

罗琳:我没漏掉什么吧。

椰子:你还记得咱们一开始要讨论什么吗?

罗琳:咱们要讨论什么?

椰子:咱们要讨论这部片到底为啥要叫《格林德沃之罪》。



评论(18)

热度(4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