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CP大手罗琳

罗琳:故事要围绕一场宿命的对决展开!

罗琳:对决的双方有多年纠葛,最好一出生就有关系,如果不能一出生就有关系,至少也是从小就有关系…

罗琳:为了烘托对决的宿命感,我决定搞个预言把他俩绑在一起。

罗琳:对了,最好再让他俩交换点什么!

椰子:交换什么?

罗琳:血液或者灵魂什么的,想分都分不开,你觉得怎么样?

椰子:啊???…哦,好,好…

罗琳:全世界都知道他们要打架。

罗琳:不断有NPC跑来说,你是注定要击溃他的人。

罗琳:其中一个不断说,不不不,现在还不是我能出手的时候。

罗琳:另一个屡屡挑衅,恨不得搞死对方身边的所有人…

椰子:不能搞这么血腥,我们要面向儿童。

罗琳:面向儿童?那必须得写友情呀。

椰子:(不祥的预感)…

罗琳:我特别擅长写友情。主角三个人,两男一女。

椰子:(黑人问号)为什么是三个人?

罗琳:三是质数。稳定。

椰子:二也是质数。

罗琳:对,双男主也不错。

椰子:要不…还是三个人吧。

罗琳:或者四个人,但其中一个和其他三个理念不合,最终背叛了他们,就这样又掀起了一段波澜壮阔的爱恨情仇…

椰子:我突然觉得三个人特别好。三个人。就这么定了。

罗琳:三个人里至少有一对CP,或者也可以有两对,让我算算…

罗琳:我觉得完全可以有三对!

椰子:(懵逼)我们一共只有三个人。

罗琳:交给我吧。我可以把其中两人设定成兄弟吗?

椰子:(认真脸)是要加入一些亲情的元素吗?

罗琳:当然了,特别亲。

椰子:(用心记录)嗯…嗯…

罗琳:我最喜欢写亲情。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是多么复杂啊,一定要塑造出那种——虽然我们是不同的人但我们是至亲的人即使我不赞同你也许我不理解你但我还是爱你——这样的感觉…你感受一下?

椰子:(似懂非懂)哦…

罗琳:其他角色分成两个阵营就行,跟着主角打反派的,和跟着反派打主角的。

椰子:没人中立吗?

罗琳:中立是不可能中立的,被策反的倒不少。

罗琳:不策反怎么能显示正邪双方领袖的魅力?

罗琳:就是要有那种...我可以杀了你的人,但我偏不,我要把你的人变成我的人,这样的气势。

罗琳:我还要赋予正邪两方领袖一件在战争中无往而不胜的武器——

椰子:隐形衣?复活石?老魔杖?

罗琳:——嘴炮。

罗琳:他们俩不仅法力高强、能说会道、长得还好看,那真是金风玉露一相逢…

椰子:面向儿童、面向儿童。

罗琳:咳咳…

罗琳:还有什么?

椰子:还有其他人呢。我们现在只有一条半故事线。

罗琳:哦,那肯定不够,怎么也得有五条故事线。

椰子:(惊)五条???

罗琳:其他人…可以写写政治斗争、豪门恩怨、身世谜团、跨越种族的爱恋…

椰子:(愣)我们的主题是魔法世界。

罗琳:那就写写魔法世界的政治斗争、豪门恩怨、身世谜团、跨越种族的爱恋…

椰子:那和现实世界有什么区别?

罗琳:没有区别。打起仗来LOGO我都准备照搬。

椰子:可是…魔法世界…

罗琳:这样吧,我弄几只神奇生物给你。

椰子:(终于舒了一口气)好、好。

罗琳:题目可以叫《神奇生物在哪里》,虽然我觉得全作最神奇的生物可能就是反派了。

罗琳:(翻书)…我看看啊…嗯,这个蛇,这个蛇我觉得可以用以前那只…这个凤凰…也可以用以前那只,还有这个这个…

椰子:(呆)这样难道不会很混乱?

罗琳: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乱世出CP!

椰子:(哭笑不得)不是这样说的吧…


 

#J.K.罗琳倾情打造——《神奇动物在哪里》,带你走进一个由于CP过多而令人眼花缭乱的魔法世界#

评论(12)

热度(3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