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GGAD】马可 · 波罗

他们谈到星与月

日与夜的交替

阿不思的故事是盖勒特唯一的慰藉

在他铸铁的王座上

在他广袤而贫瘠的国土的角落

我死后会化作鹰

他对阿不思说

飞过重峰与大海

去看你记录的世界

也许我会飞过你头顶

年迈的皇帝看着年轻的旅者

他将翱翔的天空

是他蓝色的眼睛

他想他不会化作鹰

他会化作梦与记忆

被他带到下一个皇帝那里

而我

阿不思忽然说

我会化作风

 

Fin


-


我们终将别离,也终将再遇。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