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HP梗】忽然发现哈利的隐藏技能点...

...似乎是夸别的男人帅?

每次读原著找灵感时总会找到其他有趣的东西。比如,我发现哈利每次进入别人的记忆,总会不厌其烦地夸别的男人帅?什么邓布利多长发飘飘,小天狼星潇洒不羁,汤姆里德尔英俊非凡,格林德沃那简直就是一只金色的鸟从窗台一跃而下全身上下都闪着光bling bling...

 

...嗯。

 

就不细说哈利是怎么描述自己的三强赛对手塞德里克的了。不过他描述塞德里克的时候我一度跳戏,以为自己在看《暮光之城》。感觉长得不好看都和哈利搭不上戏啊,啧啧。当然我知道罗琳只能通过哈利的眼睛来夸笔下的人物帅,但小狮子夸塞德里克的时候真让我觉得只能用悸动这两个字来形容,和年轻的格林德沃面对面时也是被帅呆在原地。甚至对好感度为零的斯内普教授也是动不动就夸人家眼睛好深邃。可惜罗琳在原著里没给德拉科设计一个帅气的外貌,不然以德拉科的出场率,感觉这部作品会更苏。我迄今为止还没见过影视文学作品里有比小狮子嘴更甜更会夸其他男人颜值的男人——难怪他一个人能衍生出几十个CP。


不知道他是天生如此还是伏地魔的灵魂打到他身上的时候,除了蛇佬腔以外还附送了嘴甜的能力?不过转念一想应该不是伏地魔送的,毕竟伏地魔是不会直接夸别人帅的,他只会说“你长得和我有点像呢...”(参见《哈利波特与密室》,果然自恋狂也有独特的夸人方式)。所以哈利的嘴甜堪比男公关属性应该是天生自带。嗯。不愧是真·王的男人。


E.N.D

评论(20)

热度(3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