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我必须主页海吹一下我发小

我有个发小

从小就是语文课代表

每次写作行文优美华丽

和她相比我的作文惨绝人寰

多年之后有次我俩喝早茶

你们知道太太们总是温饱思那啥

她就很自然地拿起lof来刷了一发

被我捉奸在...

早茶桌上

这么多年过去我还是感叹

语文课代表就是语文课代表

我俩去雾都玩耍

吃火锅小面烤脑花

她耍了一圈回来写脑洞

看得我一愣一愣的

I quote

...洗手的时候,手指相互磨擦却没了习惯的阻隔。韩沐伯佩戴多年的戒指和心一起不知流落何处...

I 再 quote

...带口音的服务生送来一张塑封的大纸板,最上头一行“本店特色青花椒淡艾”,下面一行小字儿写着:比打啵儿更爽...

I 再 quote

...面条里的调料远比啤酒里形式大于实质的青花椒给力,一杯啤酒下肚,只涌起一个带着寒气的嗝,比打啵儿更爽,不存在的...

I 再 quote

...秦奋笑得眼角堆出鱼尾纹,伸手揽过他的肩膀,在机舱窄小的座椅里费劲地拥抱了他,“我很想你。”...

丝丝入扣,环环相切

布满我们重庆的回忆

点点滴滴

我看得热泪盈眶

老泪纵横

不禁仰天长啸

我怎么会有这么神仙的发小

怎么能写得这么见于言外

如在眼前

思念如昔

撼我心弦

反观我自己

找到了差距啊!同志们!

因为我从重庆回来

心里就只有四个字

嘿嘿

真香


——献给我的挚爱 @泽寰阿姨 泽老师,在每一个爱你的日子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