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谢王爷

是的,你爸爸我就是个小变态么么哒~

【秦沐】逐波


终于为 @泽寰阿姨 祭出本家24K设定,基金大佬 X 青年企业家。做金融的不说我养你,只说我投你...


从来没写过的人物OOC那是必须必须的。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完结?可刚投的项目离退出还远。我争取不烂尾吧。人设:基金大佬韩沐伯,但他是在乘号后面的;青年企业家秦奋,但他是在乘号前面的;投行精英靖佩瑶,专业一百年拉皮条;秦奋的远亲兼助理秦子墨,负责给大佬端茶倒水打伞卖萌;崽崽也会出现,但他才是LP爸爸。文风:我的文里向来只有Alpha和Beta性格的生物。本家主题不能瞎几把写,当然合作共赢,大大的HE。秦沐唯一CP,不拆不逆。其他人没CP,因为人物不熟悉,写好一对是一对。下面开始。


推荐配乐:Despacito - Justin Bieber


--


 

韩沐伯和靖佩瑶进门的时候,秦奋正在给谷歌回邮件。

“久等了,秦总。”发小靖佩瑶率先和他握了握手,“我们集团领导刚才路过,看到韩总就要给他介绍项目,幸好我去美救英雄。”

秦奋看着靖佩瑶身边斯斯文文、架着一副金丝框眼镜的青年,不禁在内心感叹难得资本界居然也有这么出淤泥而不染的青年才俊...

“我来介绍一下。韩沐伯,铭启资本CEO。秦奋,圆创科技创始人,海归企业家。”

“韩总,久仰久仰。”秦奋放下手机,和韩沐伯握了握手,“想不到您这么年轻。”

“哪里。”韩沐伯微微一笑,“秦总才是年轻有为,今年福布斯精英榜榜上有名,不简单。”

一番相互吹捧后几个人终于落座。秦奋让子墨拿出推介材料分发,韩沐伯随便翻了一下就递给了坐在旁边的美女助理。助理一边翻一边在电脑上噼里啪啦地开始打字。

“这次感谢靖兄引荐。我先给韩总介绍一下我们公司。圆创是中国最早一批做全景算法研发和应用的企业,过去6年取得了50项核心专利,一直领跑行业,现阶段和谷歌街景展开的战略合作...”

“你们估值多少?”韩沐伯开门见山地问。

“投前4个亿。”

韩沐伯微微扬了一下眉。

“老秦,你们这项目逆市上涨啊。”靖佩瑶鸡贼地说。

“哪里,靖兄,从去年开始去杠杆到现在,TMT市场都没什么泡沫了。光是我们谷歌和特斯拉两条产品线,保守预测一年也有4600万收入呢。”

韩沐伯看着他们一唱一和不做声。秦奋于是接过话茬,“我们这次准备融6000万。铭启产业背景深厚,我们很希望能引入你们作为战略投资人。”

“项目是好项目。”韩沐伯说,“我们帮你们做渠道和市场,光明年营收6000万打不住。”

“有韩总这句话我就放心了。”秦奋笑了,“要是您今天有空,我带您去公司转转?”

“我下午要去趟北京,今天先不过去了。”韩沐伯看了一眼表,而坐在他身边的美女秘书非常配合地啪嗒一声合上笔记本。

“等下让佩瑶引荐你和我们基金经理李总认识,他会带团队去聊细节。”韩沐伯径自起身,“财务方案佩瑶你和李总也沟通一下,尽快上初审。对了,上次说的那个香港4、9号牌的事你还得帮我盯着点啊。这个项目...按投后30%的股权做方案吧。”

“啊?”秦奋一愣,跟着韩沐伯和他的美女秘书站了起来,“韩总,我们A轮一共才融6000万,现在还在和老股东协调额度,怎么也拿不出30%的股份啊。”

韩沐伯淡定地看了他一眼,“先按这个方案谈。”

“韩总,要不我们还是等您从北京回来...”

“不必,你们先谈就好。”韩沐伯拎起椅背上的西装外套随意往肩上一搭,“佩瑶,你送一下秦总。我和Emma先去赶飞机了。”

“韩总...”秦奋还想再说点什么,但韩沐伯已经伸出手来,轻轻握了一下他的手。

“合作愉快,秦总。”韩沐伯微微一笑,然后大步流星地离开会议室,留给一脸懵逼的秦奋一串皮鞋敲打大理石地砖的回响。

“这...老靖,这什么鬼。”秦奋瞪圆了眼睛,“这铭启资本的老总是什么...”

是什么流氓资本家啊!

 

T.B.C


P.S.更新会很慢,因为....啊啊啊我写的时候发现我不是很擅长写自己的工作有种下班了还要继续上班的错觉!捂脸...

评论(18)

热度(58)